2011年8月2日

留在我身边,别离开好不好

从上个星期起我和老公的感情就变了

因为某些事情让老公的心情很不好><

也因为这件事让我们差点就分手了 T.T

还好到最后没事了

不过没事是没事

我和老公也不像以前一样了

我们少信息了

而老公也时常说一些有得没得

我真的很害怕

有一天我们真的结束了

我不希望这一天真的会到来

在我开始谈恋爱到现在

我就只爱过两个男人

一个已经是过去的了..一个是老公

我不可以离开老公

因为我承受不起再一次的痛

我很想和老公说别离开我

不过老公你说了

叫我不要对你太好

我们小小谈恋爱

是不会长久的 T.T

那就是说有一天老公还是会离开我

听了那句话过后

我开始害怕了

我一直在想,是否有一天又要从演

是不是又再告诉我答应你一件事

就离开了

我不能离开老公

我习惯了每天等你放工

我习惯了每天都有你在身边陪着我

我习惯了每天和你讲电话

我习惯了每天临睡前都有你的一句[记得盖被]

我习惯了每天都叫你老公

我习惯了每天都听到你叫我声老婆

我不想去改变

因为我真的爱你<3 <3

老公留在我身边,别离开我好不好??





如果真的爱我,那就不论什么事情都好别丢下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