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不分手的戀愛有那麼難嗎


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嗎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每次談戀愛都以為一定會走到最後

又有誰知道

不出幾個月就玩完了

醬的戀愛真的很累

每次都不能久

每段感情都好像在玩家家酒

世上真的沒有不分手的戀愛嗎

討厭分手這兩個字

每次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

就是痛苦的開始

而我呢

我也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不過機會只有10%的少

因為我不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就好像以前明明好好的

就只是幾天沒信息

突然就說分手了

連個理由都沒有

這次呢

時常和老公吵架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吵吵吵

就突然說分手了

雖然這次會想到有這一天

不過我還是接受不到

我接受不到突然的就失去了自己心愛的人

如果真的能不分手吶有多好

就算吵吵鬧鬧的

過了就會沒事

還是一樣的那麼恩愛

這有可能嗎?

老公我希望我們會是這樣

不管我們是不是整天吵架

我希望我們還是深愛著彼此O(∩_∩)O~~

❦❦Ι Lονε U❦❦

Dаε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