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簡簡單單的日子 Photobucket

昨天我和倩2個去mall

補回我生日 :D

也沒什麽慶祝..進ebox唱歌罷了

閑死 o(╯□╰)o

走到6點我們就去等巴士

本來不用做巴士的..都是王八蛋害的 @@

叫我坐巴士直接下竹

火大

火大還是一樣中坐~\(≧▽≦)/~

到竹后..家旗就載我們回大山

我還和老公的公公聊天 /.\超級拍謝

過後俊他們玩牌,輸的人就要喝酒

我本來是不玩啦 ^^ 可是我看到種育的牌

他衰,拿到3點罷了 :) 我偷看滴 赫赫

以為他輸定..我也跟著拿牌

那裡知道 ~~~~(>_<)~~~~ 

我比他還衰,1點都給我拿到  嗚嗚

中喝40%酒精 ><死啊

喝了立刻臉紅

不玩了 ><那麼衰

看他們玩 xD

差不多9點多就回家魯

回到家頭就很痛還很暈+_+

辛苦

星期5的節日就醬過去魯 ><

回到悶悶的家裡o(╯□╰)o

差點忘了


老公送滴 :)


還親自幫我帶上勒

還真是第一次有人幫我戴上..感覺甜死我了 

開心開心O(∩_∩)O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