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火大!! 減肥!! 減肥 xD

OH YEH !!^^

今天考試完后我就去倩家

老師早放40分鐘 :) 太高興了 ~ 太愛這個笨老師料 O(∩_∩)O~

本來要和【偉昇】借摩多去買拉沙吃的

還沒開口某某人就說什麽

不能要載人@@ 還沒關係 !!

還有一個我沒說過要他載我回

別和我說什麽活該沒得回..我有說我要回乜

自以為是!!!

別以為你是我

知道我想什麽,先生告訴你們

求豬求狗都不求你們啦

以為人家很想坐啊

當同學當了那麼久~講話不能客氣點啊

又不是得罪到你

我又沒欠你$_$ 別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

是誰都不

FUCK 凸

火大!!

過後甘願和倩自己踏腳車去 xD

才知道醬爽

可是 /.\

很倒楣的我 T.T

去榕樹下沒開

啊杜完了

最後去我最不想去吃的位

沒辦法!!

特別想吃拉沙

所以就去了咯 xD

去到那邊真的很倒楣

遇到多街的人T.T

因為踏腳車超級拍謝o(╯□╰)o囧

過後我和倩還踏去新TAMAN ^^ 

很累!!

不過真的很爽

大概7點多我們就踏回家魯 xD

瘦了⑧ :D 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