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1年前の今天


去年1月1號是我們結束の日子

我還記得、不代表我還愛著

我要讓自己記得

太愛、太在乎一個人換來の是甚麼

那天晚上、雖然沒吵什麽就分手

一年樂、结束已经一年樂

不懂爲什麽、我還是很討厭伱

但....也要謝謝你

我才可以找到比你好の男人

雖然他會參女生

可是、至少他比你在乎我

也比你疼我

在我哭泣の時候他不會什麽都不管の就跑去睡覺

還會唱歌哄我開心

在我生病の時候不會連一句安慰の話都沒有

你...你...你...你

好想問伱、你之前當我是什麽

我試過很想不討厭伱




可是、

我一想到、兩次樂

伱傷了我兩次

可是你重來都不知道這些傷有多痛

你不懂

因為這些都不關你の事對吧

你很自私




我寧願第2次、你從沒回來過

那麼就不會留下了一丁點回憶

也不會、在每個人心裡

都有一根刺




我一定會記得 2010年2月26日、2011年1月1日、這兩天...是讓我明白什麽叫做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