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灬无标题灬


最近心情真の很糟糕

一直跟DEAR吵架 T.T 

DEAR以為這是我要の嗎..>.< 我一點都不想

是DEAR自己搞不清..DEAR是有女朋友の人

爲什麽還要和其他女人有來往

或許DEAR一直都不知道

我嘴上說原諒

那也只因為我不想再吵下去

難道我心裡真的能原諒

對不起!我辦不到

每次吵架..我說我很累!! DEAR表再醬可以嗎

DEAR卻暗示說我也不想伱累

暗示要說分手嗎

DEAR難道不懂嗎??

這八個月多來

如果不是我愛DEAR...難道DEAR做の這些事

我能原諒伱嗎

我一忍再忍都為了什麽

每天晚上DEAR伱到了11點多12點才找我

伱有想過我也會寂寞嗎

這幾天..DEAR打來時我都在睡覺

DEAR不知道我在睡的時候

我知道伱晚上會打來..我害怕自己沒聽見伱の電話

我把手機聲開到最大

把震動也開了...緊握手機

不然DEAR以為一個很累の人

還能聽見電話餉嗎T.T

DEAR說疼我在乎我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感覺不到DEAR說の疼和在乎

因為DEAR只是住在竹城

離十字港很遠嗎

DEAR都要2個星期見一次面

沒關係

我忍(╯﹏╰)b

可是為什麽連2個星期の一次

DEAR也要看先

連AS Mall DEAR 都不願意陪我去

難道在伱心裡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嗎??

DEAR什麽時候

伱才會真正體諒我

真正の關心我:-(




DEAR伱知道嗎??寂寞の時候我多想伱陪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