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五 ♥♥



一大早我就跟媽咪去載姐姐做工 , 然後買東西去阿姨家吃

跟大姐他們聊天 ... 大姐叫我們買粉紅色的裙 ... 她結婚的時候穿啊 xD

▶期待期待◀


12點多我就去mall 找環和君了

還看到敏 .. 雯 .. 和綺

跟敏他們聊了一下后就進ebox :DD

好笑 !! ~.~ 我和君進ebox 是給錢進去聊天の

聊到幾久の東西去 ... 都是聊壞話の O(∩_∩)O哈哈~

出來ebox 后 , 4點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龍拳 - 好笑 .. 不過很悶 >.<

看到我腰酸背痛 T.T 環還睡覺去 Yeng

看完 !! 我和環去等巴士回竹城

倒楣死 =.= 下毛毛雨

下竹城找 DEAR 到9點多就回了

累死了 ... 一整天沒睡到 .. 回到家沖凉就直接倒下去

睡到剛才4點才醒 :DD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