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我の愛 !! 真麻煩lak




這幾天、我 ~~~ 快要發瘋料

吵架吵架 .... 不值一提

帶過

我........又再提分了 T,T

不過

幸好每次提分、DEAR都不會理我 !!!

因為...... DEAR很瞭解我

知道我只是說說罷了

交往快一年樂 ... 我都不知道說多少次了 =.=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對DEAR伱忍無可忍

很想扁伱 ... 想分了

感覺 很累 !!

每次講DEAR ... 講不聽 ... 罵也不罵聽

只會講知道啦 知道啦

敷衍我

雖然每次吵架 ... 我很生氣 !!!

不過不會生氣很久

唯一就是讓我生氣不下の是

因為

我也知道DEAR很疼我 -.-!!

我也明白自己是什麽脾氣 .. 既然我の脾氣DEAR可以接受

NA我也試著去接受DEAR吧 !!


對不起 我愛你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