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 Monday ♥



今天7早8早就被叫醒樂 -_-!閑啊 !! (我在發夢著呢)

9點出門、帶弟弟去合群園剪頭髮

因為等下要去 anak bukit 做 IC 、我也順便去做 (border pass)

星期5要和媽咪一起去kayu 走走 xD

去到等一下就好樂

可是去做 border pass の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忘了帶 IC

干你娘勒 (#‵′)凸

都有複印の樂、還不能、要什麽 Originally

害我中回去拿過 ╭∩╮

順便停吃拉沙、臭飯、紅豆冰

1點又去那邊樂 (╯﹏╰)去到又說照片不能用

火大 (#‵′)凸 涅

在那邊拍、OMG :-( 拍出來真難看 、像死人照

弄好過後我就中在啊嚒家樂 、在那邊一整天

悶死我樂 /(ㄒoㄒ)/~~

到樂7點多我又打給DEAR ... 果然今天又放我飛機樂

存心氣死我 +﹏+ 算樂 !! 不跟他計較

免得一直吵架

去載姐姐放工后、媽咪帶我們去 華佗館 吃東西

我們叫 雞排 、雞排板面、飯大的 xD

還叫2個椰子 :-P 我一個人吃最多

咔咔 O(∩_∩)O~

我發現最近我很厲害吃東西去 >< 一定肥死樂

去沖凉樂 、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