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Friday 06/04



說真の、很懶惰更新 >.<

一大早10點多我接到樂Qiの電話 .. 她招我去檳城 :DD

可是我沒去 -.- 原因沒錢 !!! 我很窮啊..............

11點多我和Qian去Mall 一下 、真的去一下 xD 11點半去到12點多罷了-.- 哈哈

回時去華佗館買早餐Qian就去(大家)吃 :P

下去我去Qian家、她哥要去看醫生

我就順便跟去 :-)

回時、我們又去Mall .. O(∩_∩)O哈哈~

都是Qian囖 !!! :-D 貪吃 ~~~^_^~~~ 去買零食 ~~

晚上我去Mall拿東西 :) 我一天去3次 -_-|||

然後媽咪請我們吃好料 、本來和Qian約好要去歌臺 .. 可是我很累樂(@﹏@)~

所以就沒去樂 =_= 回家沖凉 、看戲、睡覺 -_-# haha

完 !!!


07/04

今天一整天在家 !! 乖叻 ... 我 :-P

晚上去 Taman Bersatu 吃東西 :-O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