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5月20日 520 很开心 :D

昨天我和老公下Mall了...老公很够力>< 骗我说我们做德士去!!!
那里知道是坐摩哆啦^^ !! HaHa
去到Mall我就去找环他们先...老公他们就去Uno吃东西
我过后才去找他们...去到时他们叫东西吃了...没等我!!! 还都已经吃完了><




我不管他们..我饿了...就叫东西吃...:D
我超有脸的^^他们吃完了..还要等我吃..我还特地慢慢的吃 :)
要那么多人等我一个人吃完 :P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看CD...那时我吵着要进E-box..可是老公不要进><!!T.T 讨厌
可是我还是一直乱乱乱..还拿老公的Rm50来威胁老公进 Haha
可是老公还是不要...够力!!=]


我就在CD店外面打老公...拉老公的衣..像疯的一样 :D
刚好有人看着 :P 超拍谢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乱成功了^^ 老公终于进了...yeh yeh


进到E-box超倒霉的 :(  进到以前和xx进过的那间房
翰还很够力>< 说什么以前的回忆...我静静不敢出声 =] 超拍谢


不过我还是玩很开心 :)
最好笑的是...我们点歌的时候...我,森,翰,俊,安
一直在按自己的歌优先 :D 抢来抢去超好笑..但还是我赢 :P


我一直和他们抢来唱...不会唱就乱乱喊 =]
他们一定快疯了 :) 哈哈 ^^
因为我唱歌超难听的 :( 走音><


哎 :( 3个小时还真容易过...一下就到6点了>,<
唱完后我就去Uno找倩...难得咯
第一次去Mall我没参倩而已...他参着豪和彬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赫赫


和倩聊了一下...老公就说要回了...而且俊他们赶着回去
那我们就坐摩哆回家鲁 :)


回家路上老公够力..冲红灯..哈哈
更好笑的是森他们不敢过..笑死我了 :D
老公他们驾摩哆真快...很快就到家了....>< :)


2011年5月20日 我真的很开心 :)
520 我爱你...i LOVE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