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最近的心情^^蛮不错

最近我没再像以前一样心事重重了..

也开心了许多,不懂怎么说

或许是我不再想以前的事情了吧^^

看开了,就不会再伤心流泪

而且和老公过得很开心 :D

每个星期老公都会陪我2天

虽然我们不时常信息..可是我觉得这样蛮好的=)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通电话聊聊,然后才睡摁 :)

一天24小时我们就这样过了^&^

日子很简单

不过有时我们还是会吵架的

都是一些小事情..没什么大不了

都因我小气,一直乱发脾气,骂老公而已 =[

老公都会让着我..不和我吵 =)

让我越来越有脸了><^.^

老公还真的蛮疼我..=] 和在乎我

我真的觉得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很甜很幸福0:)

如果以后的日子都是酱过,那麽我想我以后的每天我都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