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7月12日 :(( 我哭了

昨天老公和我说今天不能来找我

他说他兄弟的爸爸过世他要去

我听了很生气

刚刚老公打来..我们吵起来了

我一听到老公的声音我就很生气

就一直骂老公

老公说只是没来找我就那么生气

说我不体谅他

不是我不体谅你,是我不能忍受

你什么都是兄弟

你什么都只会兄弟兄弟

兄弟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明明是你答应我要来找我的

就是因为你兄弟的爸爸过世你没来找我

难道就不能明天再去吗??

一定要今天吗??

你没想过我的感受吗??

曾经我问过一个前男友

兄弟和我那个在你心中最重要

他竟然和我说兄弟在他心中永远都是最重要

那一刻我问自己那我是什么

只是闷的时候的玩具吗

我真的不想他这样

我不想自己在男朋友心中是那么不重要

我讨厌兄弟2个字

难道和你们在一起..付出的代价

就是眼泪吗??

没人会明白,我是真的害怕了

我不希望又是分手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