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不是忘不了♤♤

原來不是我忘不料你,是一直以來我都沒去忘過

2010年2月26日星期5

我們分手了

分手后,我認為自己真的很愛你

不能沒有你

相信你還是愛著我

相信我們一定會複合

所以不管有誰在我面前我都看不見

就只因為我認為自己很愛你

所以我從不讓任何人走進我心裡

直到2010年9月18日

我們總于複合了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分開

沒想到原來你回到我身邊的日子就只有短短的3個月

在2011年1月2日

你又離開了

我以為自己還是會一樣的愛你

不過這次不同了

這次

我沒選擇等你

我開始了新的戀情

沒想到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

不是我不能忘了你

不是我很愛你

是我從來都沒讓別人走進我心裡

不過他總于走進了我的心

才讓我明白我不是太愛你

是自己放不開

以前一直為了你而流下了無數的眼淚

不過和他在一起后

我不再為你流下一滴眼淚了 




還記得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

和聽見你的錄音時我就是為你流下眼淚

想起雲頂和KL的回憶

還有在鬼屋里黑暗的世界有你在身邊

總覺得很難過

不過直到2011年3月14日

開始

我就不再去想,也不再去看

我開始讓他慢慢的走進了我的心

也慢慢的

忘了你

在寫這博客的這一刻

我為你流了最後一滴眼淚

當我抹去眼上的淚后

就等於抹去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從此就當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我的心裡不再有你

我的心只有他的存在

愛的也只有他

以前的話

原來都是自己太天真

什麽一生最愛

其實都不是真的

只要你放下了,讓他走進你心裡

所有的一切都會不同

而且時間能改變一切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