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8月30日 xD

今天老公来找我 

老公摩哆不能走远,所以是啊咩来载我

过后我们去买KFC回家骏家吃 xD

本来要买蛋糕的

那里知道倒霉了,没开 /.\

吃完后

我就去老公家等老公冲凉 :D

还合照

先来1张难看的我 :) 




这张是老公太好笑了 呵呵^^

第一次和老公合照

拍了很多张都很难看 /.\ 惨

过后就去电脑店玩下

就去家骏家做摩哆了

就在那等老公咯

闲死

还有就是有人翻摩哆

蛮严重的

看到我都怕怕 :S

7点老公就叫家旗载我回家鲁

在车又再拍了

呵呵O(∩_∩)O~


这张是家骏的杰作 :) 嘻嘻


风太大了

吹到我都像siao za bor na \(^o^)/~


这张最正常了 :) 

目目 :*

今天就到此为止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