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只有你对我才是最好的 ☻☻

老公只有你对我才是最好的 :D

因为只有你才会给我..我从未有过的疼爱

这几天我生病了

你每天都会问我好些了吗??吃药了吗??

我说还没,你说快去吃

不然不理你了..我听了心里总是甜甜滴

因为没人会像你一样那么在乎我

我记得星期5的时候我脚痛

我哭了 T.T 

我竟然打给你,哭着和你说

我脚很痛 ><?>|

你就一直哄着我..一直问为什么会这样

还很痛吗??为什么会痛

一直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不懂为什么,在你面前我不想装坚强

因为我想你哄我..疼我..在乎我

每次吵架

我都会哭着和你讲电话

以前的我,从未试过

因为以前的【他】一点都不了解我

也不关心我

我们连一通电话也没说过

所以【他】什么都不会知道

我们吵架的时候,我放哭脸

【他】也会连一封信息也不回我

所以他不知道我会哭

也因为这样我什么都不会和他说

反而老公的时候,不管什么我都会和老公说

吵架的时候老公会哄回我

老公不会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哭

老公你对我的好..我知道 :))


我会比爱他..更爱你
                                                 
 :) 我爱你哟 muackz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