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BBQ :)xD

刚才下午5点多

我和姐姐,姐夫,倩和他的boy boy 啊标

去SP吃BBQ :D

先来几张自恋的照片 xD




倩的臭手 wakaka

捣乱 xD



到了SP时>< 很可怜

不会去/.\

打给大姐..大姐又没接

haiz

过后我们就停在路边问人

中我

有够没良心的他们

囧rz=З

大姐说来带我们去了

竟然没和我说..害我问到了

才和我说

我们就在那等大姐和大姐夫 xD

过后她们就带我们去鲁

上传难看的照片

不是我来得\(^o^)/
吝啬不给我拍 ;S
不管我..喜欢拍就拍

O(∩_∩)O哈哈~
贪吃的我们
吃到酱多 O(∩_∩)O哈哈~

倩和他的boy boy

被我拍到了 (*^__^*) 嘻嘻……


缺德的我 :D

吃到8点多我们就回家鲁

完毕 ❤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