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无标题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T.T

心裡悶悶の

心情不是很好

囧╯□╰

又發瘋料..有問題了



昨天突然看到環のFB才知道原來環和森分了>.<

說真的,我嚇到了

沒想到他們會...................................之前看他們好像很甜蜜



原來兩個要在一起要甜蜜很容易!! 但是要維持卻很難

我開始明白...珍惜眼前人

不管怎樣兩個人互相忍讓....儘量別提分手兩個字



之前我也曾答應自己

不管什麽事都不會再和他說分手

因為我失去過一次

不理他心裡有沒有我.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

可是我還是辦不到

到最后我還是說了..說了自己又後悔!!



這次我真的忍下來了

不管和DEAR吵架

還是什麽??

我還是不會像以前一樣衝動說分手

我錯過2次,後悔了2次

這一次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

我珍惜..我懂得挽留自己の愛情

我知道

失去の愛不能再重來

所以我不會輕易和DEAR說分手

這次絕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