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⑤ :) happy



呼呼(~ o ~)~zZ

今天出街囖 :) 沒去那裡啦 ;p

去MALL走走罷了

好..好..好..好..

悶!

可憐涅囖 T.T

還以為有得去看DEAR

那裡知道

林老母窩 :-O 被放

飛機

氣死我啦!!

⑧蛋..臭蛋..豬蛋..死蛋..

王黃蛋

T.T

哭死我

算了! 我參倩siao婆

爬山罵狼

我買到幾樣東西 :D ( ⊙o⊙ )哇

高興 xP

哈哈

我和倩siao婆

一人買3條 \(^o^)/



鞋子 :) 拍謝 :S

我の腳是大樂點

(*^__^*) 嘻嘻……

這個不知道叫什麽咚咚 ;D

哈哈

絲襪 X﹏X

艾╮(╯▽╰)╭

想DEAR想到留(¯﹃¯)口水

~~~~(>_<)~~~~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