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無聊の話題 ;)




最近去了AS Mall 做工 :P

要不是為了買東西和去雲頂

我才不做叻

哎╮(╯▽╰)╭ 我看雲頂的錢..還是靠爸爸了啦

反正只帶一點 :D 剩のDEAR全包 ...哇咔咔

姐姐去美容院做工后

我變到......超級愛美 o(╯□╰)o

剛跟姐姐買套餐-RM240 我的天啊

兩個星期の薪水就醬沒了

又要買洗臉の又不知道幾十(>_<)

美容院遲點要來新の儀器..弄美白の

我心癢癢,又要弄了..這個比較貴╭(╯^╰)╮一次RM450

等去雲頂回來再打算╮(╯▽╰)╭哎

昨天在Mall又手癢..

去買BB霜又中RM46 T.T 沒辦法愛美就是醬

昨天我們去XIN QI 買聖誕節禮物 :))

不是我xD 是我家蜜蜂買給他の

BAKA JIE

O(∩_∩)O~

我啊DEAR就比較可憐吶 :PP

我還沒買 :D 哈哈

錢包---代表你愿永遠伴在她身邊

皮帶---代表拴住他一輩子

送手錶----代表你想和他擁有分分秒秒の感情


不知道要買什麽好╮(╯▽╰)╭

本來是想買香煙盒和打火機

(ˇˍˇ) 想想..還是不了

討厭死 @.@再打算吧 !!

沒東西說樂 :D

The End


這是星期五拍の :D

很38 呵呵

可是我很愛 ♥♥♥


這是昨天拍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