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贱人 !!



亁你涅

cibai、puki、lanjiao

我の事情要你们管啊

吃饱没事做是吗?? 酱喜欢管人家男女朋友的事情

酱厉害管好你们自己的女朋友再来讲

没惹你们

表来踏我尾巴==!!!

我就喜欢用我男友的FB

看不顺眼!! 嘛拿你自己的给你女朋友lak

你们是嘴巴太贱还是什么

他换不换

管你们lan事啊

害我们吵架罢了!! puki

如果我们有什么事、这笔账

一定算在你们头上

因为、你们不是第一次喜欢搞破坏

亏......还帮你们讲好话

pui..pui..pui

叫我不要写你们、呐o0o

我吞不下一口气

我得罪到你们还好说、现在没得罪到你们

就表乱到我这边来

你们以为你们很好料厚

哼╭(╯^╰)╮鄙视你

火气超大!!! 没心情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