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心情 !!



哎╮(╯▽╰)╭

又没回学校读书了,我知道 敏..綺..都很想我回去

說真の我真の很想回去

因為做工真の很累..我後悔了T.T

可是爸媽不贊成 >_<

那算了吧

還是找份工作吧!!

我很羡慕大姐可以做美容 >.<

薪水不低 T.T

學會后又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可惜!!

這份工...我是不可能了得lak >T<

我沒像大姐一樣聰明

學東西又快...英文..馬來文都不差

和客人說話又不會怕怕

進工差不多2個月都會到7788樂

我呢 !!! 不用說都知道... 英文..馬來文

一點都不會

要介紹東西..我看啊...一定連產品の名字都念錯

知識醬低

還能做什麽、站super罷了囖 !!

慚愧の是

大姐已經開始給媽咪家用了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夠用嗎...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之前呢 !! 想要學化妝

貴、爸爸哪裡有醬多錢給我學

7000塊囖..不是700塊

爸爸也講過

給了我、又不是真の能學好

這句又說得沒有錯 T.T

我怕壓力!! 我註定等嫁人算樂

哎╮(╯▽╰)╭

到現在我連自己要做什麽都不知道

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囖..再打算吧!!





★★感情方面呢 !! ★★

和 DEAR 快1年樂 .. 時間過得還真快

其實我和 DEAR 也沒什麽好說lak

我們有時候吵吵架醬囖

DEAR 也算能忍我樂lak .. 我也知道自己是有點過分 ><

時常罵他 .. 在人多多の地方不給他面子 .. 拿tisu丟他 .. 踢他 .. 打他

說真の那天吵架 .. DEAR 提起の時候我才知道他那時很生氣 @.@

只是不敢向我發脾氣 >< 怕我等下又亂喊亂打

也不準 DEAR 參到女生 ... 連聊天都不可以

現在還把他の FB 沒收 .. 換密碼

其實我真の太霸道樂嗎 (⊙_⊙)?

說真の我也很想改掉這些脾氣 !! 我知道伱很想我改

DEAR 答應你好不?? 我試試看吧

不管再怎樣都好 .. 我都是想你全心全意の愛我 .. 對我好而已

而我噯の人也是伱 不會有別人 ♥♥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