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Mall ♣♣




今天 我和 蜜蜂 去 Mall xD

她啊 !! hiao lol .. 要去看她の 男人 :PP 哇咔咔

我啊 ... 差點 .. 嘿;-) 不是差點 .. 簡直是嚇跑她の 男人料 ;))

她 !! 恨死我料 .. O(∩_∩)O哈哈~



咦 ~.~

我最近嚴重發胖啊 !!!!!!!!!! 嗚嗚

連 DEAR 都講我啊 >< 越減越肥就有 T.T 傷心啊 !!





▶情人節◀

要到樂 ♥♥ happy happy ★★

我の情人節 很簡單 ... DEAR陪我罷了 :PP

就已經夠樂 xD 有你在身邊陪我一起過情人節 ♥♥ 我就很happy 樂 :*))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