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情 ♥ 人 ♥ 節 ♥




我 の 情 人 節 ♥♥ 過 得 很 開 心

因為有DEAR陪我:-O

我5點多就做巴士去買 壽司▪ 蛋糕 ▪ KFC 回家等DEAR

幸好有 蜜蜂 陪我去☺ 不然我就慘料 :D

謝lak ..... 蜜蜂 :*))

▶你是我最重要の人◀ 哈哈

DEAR 放工后就來載我去他家慶祝樂 :DD

吃完后 ↓↓↓ 拍照 ☺☺


豬豬嘴

♠♠ i like ♠♠

看看看 !!

情人節還要打 ☎電話☎ 給那個女人不知道 @.@



模糊 o(╯□╰)o

不小心遮住了

O(∩_∩)O哈哈~ 拍謝蛤 xD



什麽臉 >.<



偷偷瞪著我 ==


屁股 扭一扭

♧♧♧ wakaka ♧♧♧



咦 ~.~

sohai face

失望 !!!!

的走掉 ;))

DEAR

伱的手在幹嘛 ?? xD

到樂 11 點 DEAR 就載我回家樂 xD

雖然我沒收到 情人節禮物 ♥♥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樂

I♥U

DEAR 11 個月快樂啞 <3

還有一個月就 1年樂 .. 我很高興 ♥♥



☞ THE END ☜